welcome to my blog

Bonjour!
Hey ! Good days to you!


Welcome to my blog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or i call My Superman kill you!.

Status : нɛℓℓσ, ρℓɛαƨɛ ℓɛαʌɛ мɛ α ƨнσят мɛƨƨαɢɛ ιғ ʏσʋ нα∂ ʌιƨιтɛ∂ мʏ вℓσɢ. тнαиκʏσʋ

Hate me? 'Click Here' & SHOO! :D

NO Vulgarities and Spamming !!


Tagboard
Footprints here!



Credits

Basecode: Nadya.
Full edit: SitiSyuhadah
Re-Edit by: ME

28/08/2013
从来没有对自己感到那么失望,这一刹那有多责怪自己
我也努力过,也认真的去学习,为什么成绩却会如此?
我天资不高,所以只能靠后天的努力
可是,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吗?
我也想要做一个聪明的人,也想要成为弟弟学习的榜样,也想要让家人觉得骄傲
可是,一直办不到
现在放弃也太迟了,继续走下去这段坎坷的路,迎风接浪的生活,可以支撑多久?
频频跌倒,频频失败,频频遇到挫折
一直心碎,一直忏悔,一直改变
结果呢?还是一样
不,比以往还差!

我也想要接受,也想要看开
那么容易吗?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都会不去了
路,我会走下去
走多久,不知道
要经过好多的山,受尽所有风雨,还有很艰难的路途
反正只要一直向前走
有一天,也许就会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