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Bonjour!
Hey ! Good days to you!


Welcome to my blog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or i call My Superman kill you!.

Status : нɛℓℓσ, ρℓɛαƨɛ ℓɛαʌɛ мɛ α ƨнσят мɛƨƨαɢɛ ιғ ʏσʋ нα∂ ʌιƨιтɛ∂ мʏ вℓσɢ. тнαиκʏσʋ

Hate me? 'Click Here' & SHOO! :D

NO Vulgarities and Spamming !!


Tagboard
Footprints here!



Credits

Basecode: Nadya.
Full edit: SitiSyuhadah
Re-Edit by: ME

25/8/2013
歌,听的是感觉,听的是心情,诠释的是歌词。
听歌,代表这一个人的心情,说出了很多说不出的话,表达了很多隐藏的心情。

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多复杂的情绪都涌上来了,也会开始想到很多事情。
也许,感情,你我的诠释不一样,也许,你我的感觉不一样。
应该,不可以强求,应该,是时候放下,应该,寻找更好的。
我,误会了吗?想多了吗?
越是抱着希望,越是更多的失望。
你很好,一说我闷了,你就会陪着我直到我睡为止。
不开心,就会说很多话,让我笑疯了。
烦恼是,还会一直开导,一直到我不再责怪自己为止。
还很绅士,很温和,很亲切。
与其说只是喜欢,不如说我在你身上学会了很多,看到了很多。
你无意中激发了我想要拼命读书的想法,结果就这样啃了好多天的书。

你不会知道,眼泪也不知从何开始变成了我的朋友,内心一直不断的挣扎着。
你也不会知道,每次我对你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不是只有喜欢这两个字。
你更不会知道,我有多少次,多努力的想要忘了一切。
只是,一直做不到,因为一再的心软,一再的动心。
我,真的是感情上的输家,从来付出比得到的多,从来,都只有等待。

我几乎快忘了,身边还有好多片森林,还有好多棵树。
只是一味地守着同一棵树,守了好久,只等它开花的一天。
一直都等不到。
然后有施肥,又浇水,清理杂草,给于更多的关心,一直用心灌溉着,一直没有理会其他的树。
还是,没有开花。

我想,应该,放弃了。
或许,越是用心照料,树,就更不会开花。
最终,会否开花,我不知道。
但是,现在,我,想要把时间分来照顾其他的树。
也许,有一天,某一棵树会为了我开出很多漂亮的花。
那时候,就不会再回头,不会再照顾,那棵树。
这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来呢?
我想要耐心的等,也只可以耐心的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