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Bonjour!
Hey ! Good days to you!


Welcome to my blog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or i call My Superman kill you!.

Status : нɛℓℓσ, ρℓɛαƨɛ ℓɛαʌɛ мɛ α ƨнσят мɛƨƨαɢɛ ιғ ʏσʋ нα∂ ʌιƨιтɛ∂ мʏ вℓσɢ. тнαиκʏσʋ

Hate me? 'Click Here' & SHOO! :D

NO Vulgarities and Spamming !!


Tagboard
Footprints here!



Credits

Basecode: Nadya.
Full edit: SitiSyuhadah
Re-Edit by: ME

9/7/2013
最近好像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应该从哪里开始,又应该从哪里结束?
开心的事情好多,不开心的事情也好多,让我开始迷糊了。

我不知道你说的话,是单纯的说出,还是有别的意思。
我不知道你是否对其他女生也会说出这些话。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感情变好是好是坏还是什么都不是。
我有好多的疑问,但是却没办法问你。
面对着你,只能在一边看着,只能在一旁等着等着。
因为你害怕,因为你不敢去喜欢一个人,因为你也在等着。
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也一直在等着,等着,就这样等了2年。
请你不要再对我好,请你别对我说这些话。
我很天真,我会把你说的话当真。
然后又一直一直受伤。
我真的好累,也很矛盾,一直反复的徘徊着。
这样的自己我好讨厌!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我是个七月宝宝,蛋糕今年切了3个,好有饱足感的说。
衷心感谢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给的以外惊喜。
可是今年的生日却生病了,没办法出去玩,真扫兴!
后来和一位朋友聊天了,感觉不错,原来他是很友善的。
我还以为他是个很安静的人。

然后,因为一个朋友,我就厚着脸皮去找了senior,问了他一些事情。
真是尴尬,不过总算有个答案了。
好啦,你应该开心啦?哈哈,祝你好运噜!

惨了惨了,没有心读书了,这个读不进那个背不了。
怎样考试?怎样平安度过这学期?糟糕!
assignment也没有开始,哎呀~要疯了。
时间越来越紧迫,真的不等人啊~

好吧,我要收拾一下心情,准备迎接新的明天。
我要天天都笑着过,最近哭太多次了,不行!
而且还懒惰了,整天不够睡的样子,还常常迟到!
给未来的自己:一定要做一个有一番成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