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Bonjour!
Hey ! Good days to you!


Welcome to my blog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or i call My Superman kill you!.

Status : нɛℓℓσ, ρℓɛαƨɛ ℓɛαʌɛ мɛ α ƨнσят мɛƨƨαɢɛ ιғ ʏσʋ нα∂ ʌιƨιтɛ∂ мʏ вℓσɢ. тнαиκʏσʋ

Hate me? 'Click Here' & SHOO! :D

NO Vulgarities and Spamming !!


Tagboard
Footprints here!



Credits

Basecode: Nadya.
Full edit: SitiSyuhadah
Re-Edit by: ME

22/7/2013
有时候,非常质疑自己的能力。
是我太极端了吗?很多事情我以为是这样,事实上却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应该要如何去判断一个人,一件事的是与非?

确实有很累的时候,多么想放下面具,放下包袱,
诚心诚意的去相信一个人。
然后说着毫无意义的话,互相损对方也不会生气,可以谈及秘密的,
那会有多好。

以前被伤害的,虽然是应该放下,
自己却一直办不到。
也不敢真的相信别人。
我多么想要努力去相信一个人,
可是却害怕受伤害。

对我的了解,你知多少?
我嬉皮笑脸,愁眉苦脸,变幻莫测的情绪。
很让人头疼。
但是这些只限于外在。
内心的想法,会是什么?
谁会知道。

错的人是我?
还是还没看清真正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