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Bonjour!
Hey ! Good days to you!


Welcome to my blog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or i call My Superman kill you!.

Status : нɛℓℓσ, ρℓɛαƨɛ ℓɛαʌɛ мɛ α ƨнσят мɛƨƨαɢɛ ιғ ʏσʋ нα∂ ʌιƨιтɛ∂ мʏ вℓσɢ. тнαиκʏσʋ

Hate me? 'Click Here' & SHOO! :D

NO Vulgarities and Spamming !!


Tagboard
Footprints here!



Credits

Basecode: Nadya.
Full edit: SitiSyuhadah
Re-Edit by: ME

27/05/2013 00:00
又开学了,还没有完全把心情收拾好,多想要继续放假。
成绩,还算可以,虽然离我想要的还有一些距离,但是我会努力弥补这些日子的不足。

最近心情很平静,也许看透了某些事情的缘故。
尽管生气了,也很快就平伏下来。
那天,我和他,联系了。
知道了他的状况,也知道他从来没有责怪我。
谢谢吧。
谢谢你,又成为了我的朋友。
不是件坏事,至少,我不用再背着这沉重的责任和抱歉。

感谢,让我一次一次得到安慰。
感谢,很多事情。
没有什么好埋怨的。
惜福,知足。